茶の塔

In their own tears of sadness inside discarded do ?

是在自己的眼泪里丢弃的悲伤吗?

(无授权翻译)Je t' aime Canada(5)

这一篇的行文速度很快,场景变换很迷……

等我翻译完另外几篇大制作,这里的几篇会修葺完善一下





美/国/纽/约/联/合/国/总/部

 

加/拿/大开心地笑了,他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,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小计划是如此的成功!至少到目前为止,它是非常成功的!(好吧,是在大部分情况下,如果他不算美/国不断的干扰)。

 

澳/大/利/亚现在似乎记住了自己的名字,至少从他回复的短信来看(马修发现了,他只能在阿尔弗雷德不在的时候回答澳/大/利/亚,只要有阿尔弗雷德在,他们不可能联系得上,所以他们现在是“短信同事”)。

 

奥/地/利似乎已经认识他了,只要他继续和罗德里奇学习钢琴,这种良好的情况不会很快改变,甚至永远不会改变。

 

另一方面,白/俄/罗/斯只是通过加/拿/大来追求她的哥哥。他看得出,她自从那次谈话后似乎总是在跟踪自己,在他身后向他投去一个充满嫉妒的眼神,在马修转过头来时亮出她吓死人的刀。

 

不过,她好像记住了你的名字……

 

这三个人离开了任务名单,还剩下那么多人……

 

马修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,当他发现到美/国并不在他身边时,加/拿/大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,因为他可以自由地阅读这本小黑皮书。

行动结束后他得感谢法/国……

 

比/利/时(贝拉)弗朗西斯在笔记里指出……

 

 

她会接受任何巧克力作为礼物,特别是如果这是一个新的巧克力配方,她还没有尝过。

比/利/时……出人意料,但不出人意料的是,她是来找我的。啊~多么美妙的夜晚,谁知道比/利/时是个活跃的国家?还有巧克力笑话……

嗯,这让我的小马修喜欢巧克力吗?我知道他喜欢枫叶,就像我想让马蒂让我向他展示巧克力和枫叶的所有用途一样……

 

加/拿/大合上了黑色的笔记本,他没有心情看下去了。他脸红了一会儿,脑海里浮现出法/兰/西刚刚描绘出的场景,但不一会儿,他苍白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 

如果比/利/时喜欢新的和不同类型的巧克力,那么他会准备他的特色巧克力枫叶。

 

 

.-.-.-.-.-.-.-.

 

 

马修跑到了放钢琴的房间门口,心跳似乎因为紧张而絮乱,他意识到他上课快迟到了。奥/地/利似乎是个很严厉的人,马修当然不想让罗德里奇生气。

 

他一看到那个房间的大门,紫蓝色的眼睛就亮了起来,但加/拿/大的脚步很快就停在门口,当钢琴可怕的嘶吼声划破他的耳膜时,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。

 

坐在钢琴长凳上的是阿尔弗雷德,他穿着冬衣,戴着滑雪眼镜,还有其他的一切,显然是在原本是马修的位置上弹奏着那架布满血腥的钢琴!

 

马修赶紧躲起来,在暗处用愤怒的眼神盯着阿尔弗雷德。

 

马修突然觉得看到美/国被匈/牙/利打哭对自己将是一种奖励……

 

 

 

“不,这是错的!都是错的!……你肯定没有这么快忘记!”奥/地/利的眼神由震惊和愤怒转变成怀疑,他看着“加/拿/大”,眯起紫罗兰色的眼睛。

罗德里奇从一开始就意识到,今天的加/拿/大似乎出了什么问题……男孩变得更加吵闹和喜欢抱怨,而马修美丽的眼睛色泽却略显缺失……这种颜色看起来很假,几乎和彩色镜片一样……

 

匈/牙/利紧盯着他们,轻轻地来到奥/地/利的跟前。她不知道为什么,但这个加/拿/大似乎没有……他不是那个让她激动的想尖叫的可爱害羞的小家伙。

 

“那是因为它太蠢了!”美/国这个间谍卧转过头来,厚厚的外套让他感到很热,全身上下似乎都有汗沁出。

马蒂怎么能忍受这样的环境呢……

 

“你不是加/拿/大吧?”奥地利用语言表达了他的怀疑,现在他知道了他正面对一个惊慌失措的美/国。

“请离我的钢琴远点,美/国。”罗德里奇声音沉了下来,他说,匈/牙/利威胁性地站起来,从身后拿出她那可靠的武器——煎锅。

 

马修知道自己的兄弟正面临危险,但他还是忍不住感到高兴,他看到美/国像个小女孩一样尖叫,而匈/牙/利则用煎锅追赶他。

 

因为他插手了奥/地/利的钢琴课……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马修嗅了嗅空气,巧克力和枫叶混合在一起的味道钻进了他的鼻子里,枫叶是他最喜欢的味道。他坐在那里等着巧克力浆凝固,懒洋洋地回答来自澳/大/利/亚的消息,为第二天他们的午餐做了计划。

 

加/拿/大向澳/大/利/亚保证美/国不会出现……

 

一个小时后,枫叶巧克力就准备好了,马修赶紧跑去把它们从烤箱里拿出来,香味在空中盘旋,加/拿/大希望比/利/时会喜欢。

……

加/拿/大等待适合他出现的时机,他紫蓝色的眼睛看着比/利/时用荷/兰语和荷/兰对话……他无法理解对话。

 

当比/利/时几分钟后终于离开荷/兰身边时,马修鼓足了毕生的勇气迈出了他的第一步。加/拿/大有点紧张,准备接近比/利/时,但是当比/利/时停止行走时,加/拿/大很快就失去了勇气——当她慢慢地转过身来,直视着他时,马修紧张的几乎窒息了。

 

当她似乎向他走来时,加/拿大/轻轻地呜咽着——当她看着他的眼睛时,一种未知的感觉在她那蔚蓝的眼睛里浮现。

 

“那是巧克力吗?”比/利时问道,她那张脸上带着几分欢快的神情使气氛变得活跃起来。比/利/时用恳求的表情看着他,“我能要一个吗?”比/利/时问,加/拿/大对这个小问题感到紧张,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
 

“当然。”加/拿/大把咽了咽口水,比利时的脸上似乎是爆发出喜悦。

 

“我自己做的,肯定和你平时吃的不一样。”马修说着,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枫叶巧克力,递给比/利/时。

 

她迫不及待地抓住了它,眯起眼睛仔细看了看,扬起眉毛,手上的巧克力散发出一种令人愉快的香味。她把它放进嘴里,加/拿/大急切地看着她的表情,祈祷她会喜欢它。比/利/时花了一些时间来决定她的评价,比利时人的脸似乎突然进入停滞。

 

“哦,哇……”比/利/时梦幻般地叹了口气,赞叹道,慢慢咀嚼,品尝着独特的味道。“这里面有什么?”她焦急地又咬了一口巧克力棒,看着加/拿/大问道:“你得把配方给我!这简直……”

 

加/拿/大的笑容有点僵硬,对比/利/时的恭维感到十分尴尬,“我最用的是枫香味……”他胆怯地挠头,比/利/时的蓝眼睛几乎立刻亮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枫叶?那你一定是马修!”比/利/时仔细地大量着他,她甚至没有注意到加/拿/大的口吃,因为他们现在太亲密了,“啊……加/拿/大。”比/利/时轻声低语,她的脸上出现了温柔的表情,这让马修很尴尬。比/利/时又吃了一口巧克力棒。

 

“哦,这是普/雷/斯/克的高潮!”比/利/时欣喜若狂,马修几乎被他的惊呼吓晕了,脸变得比以前更红了。“把食谱给我!”她重复了一遍。

 

“啊……啊?”马修惊慌失措,深吸一口气。他试图镇定下来,而比/利/时期待地看着他,等待着他的配方。

 

加/拿/大很快把配方写在一张纸上,送到比/利/时手中。

“哦,谢谢!谢谢你,马修!”比/利/时笑了,“你介意我叫你马蒂吗?你可以叫我贝拉。”金发碧眼的比利时女孩这样说,让加/拿/大再次感到很害羞。

 

 

 

“马蒂,你来了!”美/国的声音震耳欲聋,加/拿/大和比/利/时都被吓了一跳,美/国拼命地朝他们奔去,匈/牙/利在他身后挥舞着煎锅。“把我藏起来!”阿尔弗雷德抓住马修,拖着他逃走,并无视来自加/拿/大的抗议。

 

马修试图转过身来向比/利/时道歉,她只是向他眨了眨眼。

 

美/国跑的很快,加/拿/大被拽着跑,他几乎要绊倒了。

 

他们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,匈/牙/利很快追上了他们。

 

煎锅把美/国打的眼冒金星,煎锅敲打着他的后脑勺,阿尔弗雷德听到匈/牙/利微弱的低语声,但现在美/国正眨着眼睛试图让星星离开他的视线。

 

“你这个爱管闲事的美/国人,不要去看罗德里奇和加/拿/大那些令人愉快的时刻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篇似乎有点短了……放个彩蛋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/拿/大在美/国怀里迷乱,他软得像个布娃娃,蜷在美/国的怀抱中。美/国把加/拿/大抱住,手掐住了加/拿/大的腰,柔软而纤细。他带着占有欲又捏了几下腰上的软肉……



评论(1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