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の塔

In their own tears of sadness inside discarded do ?

是在自己的眼泪里丢弃的悲伤吗?

(无授权翻译)Je t' aime Canada(4)

美/国/纽/约/联/合/国/总/部

 

当加/拿/大终于似乎摆脱了美/国的存在时,他叹了口气,回头看看,在拿走黑皮书之前,他是否完全逃脱了美/国的控制。他看着笔记本,感到下一页纸和下一个简介都在颤抖,这可能是因为他自己的手在颤抖。

……

哦,妈的。

 

国家:白/俄/罗/斯(娜塔莉娅•阿尔洛夫斯卡娅)弗朗西斯指出……

 

让她兴奋的是(白/俄/罗/斯非常迷恋俄/罗/斯)任何与伊万有关的事情都会引起娜塔莉亚的注意……以一种难以诱惑白/俄/罗/斯的方式,但我成功地提到了俄/罗/斯,谈到伊万,我不禁想到,也许马修和俄/罗/斯睡过(唉!太可怕了……因为我知道马修和伊万每周都打曲棍球……

 

加/拿/大比用力地合上了那本黑色的笔记本,弗朗西斯的猜想……

 

马修的思维非常混乱。他和伊万上床了?加/拿/大和俄/罗/斯会时不时地交谈(是因为都很冷?)……加/拿/大可以认为俄/罗/斯是朋友,但绝对不是那种朋友!

 

马修站在那里站了好一会儿,他的头几乎撞到了墙上。

 

白/俄/罗/斯就是那个拿着刀的可怕女孩子,经常为了搏俄/罗/斯一笑而折磨拉/脱/维/亚和立/陶/宛。

 

他怎么能接近白/俄/罗/斯又不被她用刀威胁?

 

“如果你想被更多人认出来,那你就必须这样做!”马修叹了口气,把笔记本放在口袋里,对自己下了命令。

 

熊二郎好奇地看着加/拿/大,眨着他那黑色的小眼睛。“熊三郎,你得保护我……”加/拿/大微笑(尽管这个笑已经变质,几乎像是在哭)着把北极熊抱在怀里。熊二郎歪着头,看起来像只小狗,他被搂在加/拿/大的怀里,同时被马修的紧张的情绪紧紧地挤压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/拿/大将尝试接近白/俄/罗/斯后,与奥/地/利的每日音乐课……

 

“是的,你学得很快!加/拿/大!”奥/地/利微笑着鼓励他,骄傲地看着加/拿/大成功地弹出了乐谱的前两行。马修脸红了,有点尴尬,他不习惯别人的表扬,但还是回微笑以予罗德里奇,他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
 

奥/地/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被加/拿/大美丽的眼睛深深迷住了,但他迅速从他眼中的紫烟中挣出,转过身,咳嗽着掩饰着自己的尴尬。匈/牙/利注视着后面,显得很激动,她的脖子上挂着一个单反相机,随时准备拍照。

 

“呃,你是个很好的老师……”马修轻轻地说,他无法接受奥/地/利这样的赞美。加/拿/大低下头,他试图用头发遮住自己的红脸。

 

“马蒂!”一个哭泣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打断了马修的话,加/拿/大的表情变得冷淡、无聊而无奈,而奥/地/利则转过头来,已经知道那是谁了。

 

奥/地/利发现,美/国对加/拿/大的过度保护几乎是不正常的;他为加/拿/大不得不一直应付这样的保护欲而感到遗憾和担忧。

 

“我想下课了。”罗德里奇很失望地叹了口气。并非所有国家都对学习演奏音乐感兴趣——他乐于教加/拿/大如何演奏音乐。

“你的学习进展很顺利,我们明天再见面吧……”奥/地/利轻轻地拍了拍加/拿/大的肩膀,微笑着向加/拿/大点了点头,在美/国到达钢琴房之前就撤退了。

 

奥/地/利和匈/牙/利离开了房间,后者对脸红的奥/地/利再次尖叫和低语。

 

阿尔弗雷德果不其然出现了……

 

“阿尔弗雷德!”马修气得上下牙相互咬合得几乎要碎了,他那消极而咄咄逼人的眼神盯着阿尔弗雷德,当美/国似乎从他愤怒的目光中退缩时,加/拿/大的眼神又软了下来,他像是要笑出来。“你难道没有更好的事要做吗?”加/拿/大好气好笑地问道,但美/国很快恢复了元气,笑得一个白痴。

 

“不,还有什么比我的兄弟更重要的呢?”美/国冷笑着向奥/地/利刚刚离开的方向说,如果他能做点什么,欧/洲人就不会靠近马修。

 

“哦,我不知道……如果你真的是怎么想的话……”马修转过身来,从钢琴凳上站起来,“我以为你也许是在为下次会议做准备?”他换了一种方式讽刺阿尔弗雷德,尽管他知道阿尔弗雷德从来没有为世界会议做过准备。

 

“没错。”突然出现的英/国声音打断了他的话,美/国愤怒地抗议,因为亚瑟正拧着他的耳朵,粗暴地把阿尔弗雷德拖出房间。“别让美/国毁了你的一天,马修。”英格兰一边走,一边对加/拿/大温柔地微笑着,提醒道。

 

加/拿/大仍然对美/国的无理干涉他的计划感到愤怒,似乎他似乎终于找到了勇气最终对白/俄/罗/斯开口……

 

马修装作漫不经心地靠在墙上,用手机大声说话(尽管这个声音比起其他人来说还是太小),他离白/俄/罗/斯的房间很近,当白/俄/罗/斯人经过时,他紫蓝色的眼睛亮了起来,而白/俄/罗/斯完全无视了他的存在。

 

“是的……伊万,这个周末我可以和你一起打曲棍球……”加/拿/大说,确保他的声音比平时大,但娜塔莉亚立刻停下了她的脚步,因为她听到了她哥哥的名字,转过身来,看到了马修。“是啊,会很有趣的!”

 

当白/俄/罗/斯突然出现在加/拿/大的面前(这很像瞬移),加/拿/大开始轻微地颤抖起来;娜塔莉娅的刀子凶狠地抵着他的喉咙。”马修发现自己明显在颤抖,他最初的勇气立刻就消失了,他不敢看娜塔莉亚的蓝眼睛。

 

“你为什么和我哥哥说话?”娜塔莉娅冷冷地问,但她的声音有一点哽咽,把刀更用力地往马修的喉咙压上去。她注意到这个金发的人(她仍然不知道谁是——也许是美/国?)在口吃和脸红。

 

“我……伊万,他是我的朋友。”加/拿/大用一种祈求的声音说,起码娜塔莉娅得把刀放下去,尽管这个声音从喉咙里冒出来时很恐惧,很委屈,加/拿/大像被猫困住的老鼠一样颤抖。“我们每周都打曲棍球的……”

 

白/俄/罗/斯盯着他看,气氛似乎是凝华了,但她最终消除了加/拿/大可以对俄/罗/斯造成威胁的印象。

 

“我以为你不喜欢和我哥哥待在一起。”娜塔莉亚说,她的语气比以前更加严肃和冷酷。加/拿/大咽了咽口水,努力去理解白/俄/罗/斯那干巴巴的表情,他鼓起勇气,大胆地继续说下去。

 

“我是加/拿/大。”他说话保持谨慎,看着白/俄/罗/斯的杀气在消退,马修有点惊讶。

 

她认出来了。

 

“我哥哥经常会提到你,”白/俄/罗/斯回忆起俄/罗/斯说起一个叫加/拿/大的意识体时那种热切的语气,“你是马修吗?”白/俄/罗/斯人最后问

 

加/拿/大回答得很快:“是!”

 

娜塔莉亚内心非常嫉妒,她心爱的人对马修的评价以及表达出来的喜爱

 

现在她知道了马修到底是谁,她是真心想杀了马修。

 

 

然而,这么做并不能让伊万爱上她,所以她控制了自己的双手。

“我不想伤害你。”白/俄/罗/斯用几乎没有生气的语气说。

 

加/拿/大内心很恐慌。

 

“好吧……”加/拿/大真的对面前的女孩没什么好说的了——他当然不能为了安抚娜塔莉娅来说伊万对娜塔莉亚也有同样的感觉(首先撒谎是不好的,而且伊万对她很害怕——伊万要让马修知道好几次他的妹妹很可怕。)

“你能来参加我们的曲棍球比赛吗”加/拿/大几乎感觉到他的心脏停止了搏动,因为白/俄/罗/斯那尖锐可怕的眼神扫过来,让加/拿/大希望自己一开始就不要接近这个女人。

 

“我相信伊凡会喜欢的……”

 

娜塔莉娅终于点了点头,马修默默地在心里叹了口气,心里想起如果娜塔莉娅决定去,他就必须输给了伊万。如果他打败伊万……他当然不想让娜塔莉娅攻击自己。

 

“告诉我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,马修。”白/俄/罗/斯说,她知道她不会很快忘记加/拿/大的脸。

 

他是你目前的竞争对手,娜塔莉娅,记住了……她如此告诫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这个周末。”马修低声说,他第一次希望阿尔弗雷德能出现,来保护他……

 

娜塔莉娅正瞪着他,他几乎是在发抖。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你也可以给卡秋莎打电话……”他说,一提到乌/克/兰,他就安慰似的地笑了笑,她是少数几个真正记得他的人之一。

 

娜塔莉娅对马修突然慈祥的表情扬起了眉毛,尽管她记得卡秋莎也深情地谈到了一个叫马修的人。白/俄/罗/斯在她心里承认加/拿/大确实长的很标致,像是瓷娃娃一样,但加/拿/大没有她的所爱那样美丽,而且永远也不会如此美丽(当然这只是爱情滤镜)。

 

“马蒂,你在和谁说话?”美/国的声音传了过来,回应加/拿/大之前的祈祷,加/拿/大第一次对美国的到来感到高兴。

美/国站在那里,愤怒的英/国跟着他,向他们扬起粗粗的眉毛。他想向自己的兄弟求助时,白/俄/罗/斯迅速转向他,掏出刀威胁。

 

“哦!没什么……”当白/俄/罗/斯转向他时,马修惊慌失措的回答美/国,他的蓝紫色眼睛似乎是害怕得冻住了。

加/拿/大又咽了咽口水,美/国极其迅速的将他搂进怀里,不让娜塔莉娅接近自己的马修。

 

“这个周末我会去的。”娜塔莉亚说,她收起了刀,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在大厅里。美/国、加/拿/大和英/国默默地看着她走开,直到阿尔弗雷德转向马修时,白俄罗斯那双明亮的蓝眼睛里流露出了WTF的神情。

 

“啊,马蒂?!你在干什么啊!”美/国问道,用力地摇着加/拿/大的肩。而马修只是叹了口气,疲倦地摇了摇头。一旁想制止阿尔的行为的英/国停下了自己的动作,他禁不住想,也许加/拿/大有点疯了,谁想被迫与白/俄/罗/斯对话呢?她是个疯狂暴力的女人!

 

“请不要问这些了,阿尔……让我休息一下……”

 

这时加/拿/大的手机又响了——澳/大/利/亚再次问他有没有空闲时间……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