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の塔

In their own tears of sadness inside discarded do ?

是在自己的眼泪里丢弃的悲伤吗?

Boyfriends and Milkshakes

· 给群里姐妹的生贺(然而已经迟到),但LOF账号不知道叫啥就不艾特了

· 因为是14年和外网太太的合文,所以剧情设计和文笔都那么垃圾了一点,有空会重新再来一篇更好的生贺的!

· 祝食用愉快!!



加/拿/大坐在他家后院的秋千上,没有表情。他伸手去抓北极熊的耳朵。

几分钟后,加/拿/大来了一位名叫美/国的旅客,他跳进自家后院。坐在金发美人的身边,美/国笑了,用脚点着地面,摇晃着秋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惊喜吗?”他问。

 

秋千来回摇晃,加/拿/大蓬松的头发晃动起来,形成了一个漏缝的屏风。加/拿/大轻轻地对美国微笑,”哦,没什么。怎么了?”他询问的语速放的很慢,或许是因为加/拿/大不太习惯美/国的俚语。

 

“没什么,我只是有点无聊,”美/国回答。他一如既往的对加/拿/大热情地笑着。他的下巴向三点钟方向点了点,向加/拿/大的厨房示意。“但如果你喜欢的话,我会做奶昔,为你。”

 

加/拿/大微笑着点头,他轻轻地笑了,温柔溢出眉眼之间。“你不必那么做的,美/国……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……”他喃喃自语,手又轻轻地抓了抓北极熊柔软的耳朵。

 

美/国对加/拿/大笑了,这次是大笑,他一口洁白而整齐的牙露了出来。“英雄总是很好的,不是吗?”

 

金发美人脸红了,加/拿/大点了点头,又把脸转向美/国。“是的,就像英雄们总能找到完美的女孩一样毋庸置疑,不过大部分都是被救之后……对了,你理想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?”他问,眼睛里闪着好奇的光。

 

美/国看向加/拿/大,蓝眼睛对上深紫色的眼睛,他靠在秋千上,头向后仰着。

 

“嗯……”他咕哝着,想了一会儿“你知道,”他开始说,“我不常想到关于女孩子的……特别是关于女朋友的。”他说。加拿大边听,边仰头望天,然后抬起手对天上飞过的鸟儿打招呼。美/国趁机偷偷盯着加/拿/大。

 

加/拿/大扬了起眉毛,又看向美/国,把他的北极熊抱到他的腿上,轻轻地抚摸着。“真的吗?”加/拿/大心中觉得有一点小庆幸“……那么你理想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呢?”

 

美/国停顿了一会儿,然后对加/拿/大微笑。“好吧,只要他是任何能忍受我的人,真的,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忍受的了我……啊……不过我想他必须和蔼,温柔,贴心,善解人意,善待孩子和动物。至于外表……我是很太在意……但我确实对金发的小美人很有好感。”

说罢,他向加/拿/大眨了眨眼。

 

加/拿/大转头向远处望去,用一只胳膊拥抱着北极熊。另一只手紧张地伸手去玩弄他的头发。”真的吗?”他重复了一遍。



 

美/国仍然微笑着,向加/拿/大点点头。“嗯。我觉得他们很可爱,”他说,顽皮地戳了戳加/拿/大的肩膀有点像你。”

 

又回到美/国,金发美人慢慢摇了摇头,眨着眼睛。“我不可爱……英/国、波/兰、俄/罗/斯……他们更可爱。”

 

美/国眨了眨眼睛,发出了“pfft”的声音,然后大笑起来“他们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 

“但是……”加/拿/大微微撅嘴“我们实际上是兄弟……”他继续说,脸通红,“我们对彼此有感情是不是错了…?我——我是说你可能会对我有感觉”

 

美/国迅速靠近加/拿/大,用一只安慰的手搭在加/拿/大的肩膀上,把头向他倾斜。“如果我碰巧对你有感觉,而你正好把它们还给了我,我们在一起就没什么不对了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和你关心的人在一起,这难道不是爱的全部意义吗?”

 

加/拿/大点了点头,略显紧张地玩弄着北极熊的一只耳朵。”是的……“他低声说。

 

美/国开玩笑似的地扯着加/拿/大的一缕金色头发,笑了。“你还好吗?我的马蒂?”他问。

加/拿/大对美/国轻轻地笑了笑,拍了一下他的手,低下头微微点头。”是的,我没事。”

 

美/国微笑着歪着头,慢慢地向前倾着身子,非常温柔地吻了吻加/拿/大,他的嘴唇在加/拿/大的嘴唇上逗留了几秒钟才离开。他站起来,小跑进厨房,美/国在厨房里面喊道:“我给你拿杯奶昔,这样你就可以想想你对那个吻的反应了,加/拿/大~!”

 

当他被亲吻时,金发美人睁大了眼睛,非常震惊。

他两颊绯红,连美/国的叫喊声都没听到。

 

梦幻般地,闭上了眼睛,左手食指轻轻点在嘴唇上,怀疑这是不是一个梦。

 

最终,美/国带着两杯奶昔回来了,一杯香草的给加/拿/大,一杯草莓的给自己。当加/拿/大没有注意到的时候,他转了转眼睛,并再次侧身亲吻他,让他从恍惚中苏醒过来。

当加/拿/大开始害羞的尖叫起来的时候,他就坐在他旁边,手里还拿着奶昔。

 

“你不讨厌我,是吗?”他问。

 

他捧着着奶昔,加/拿/大使劲摇了摇头,脸上的粉红更深了。

 

“我不会恨你的,美/国……”

 

美/国一边啜饮着他的奶昔,一边对加/拿/大的反应暗笑。“好吧…我想轮到你回答了。你想找个男朋友吗,加/拿/大?”

 

加/拿/大眨着眼睛,歪着头,又一次绽放出梦幻般的微笑。“好吧,他必须注意我,首先,不要只是坐在我身上…他必须让我笑,笑,我不想有一个沮丧的男朋友。我喜欢比我高的人……”

 

美/国笑了,只是盯着加/拿/大看。

“去吧~”他说,一边抿着奶昔,一边咧嘴笑了。

 

加/拿/大一边撅着嘴,一边将目光移向别处,他紧紧地拥抱着北极熊。“好吧,就像你说的……”

 

美/国又一次向加/拿/大靠拢了一点,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四舍五入等于零。他咧着嘴笑得合不拢嘴。他捧起金发美人的脸,吻了对方的脸颊。”

 

他解释说:“我很高兴听到你这样描述我。”

 

加/拿/大的嘴又一次撅了起来,他把目光从美/国身上移开。“嘘……闭嘴!刚刚我问你这个问题的时候,你基本上是在描述我,但我什么也没说……”他喃喃自语。

 

美/国歪着头,他咯咯地笑着。

 

“你是在忍着我吗…?”他质疑道。

 

加/拿/大摇摇头,“我不是在容忍你……我宁愿和你在一起,也不愿和别人在一起……”

 

美/国和加/拿/大的距离现在是零,加/拿/大跨坐在他身上,美/国温柔地搂着金发女郎的脖子。

 

加/拿/大呜咽着,不安地把手放在美/国的肩膀上。

 

“我不讨厌它,”他微微歪着头说。

 

美/国热情地微笑着,把加/拿/大抱得更紧。“你知道我隐藏的对可爱的金发小美人马修的感情有多可怕吗?”

 

加/拿/大眨了眨眼,脸又红了。“我不可爱……”

 

美/国翻了一个白眼,戳了戳加/拿/大的额头。”如果你不可爱,你不觉得像我这样直率的人会这么说吗?”

 

加/拿/大悄悄地瞟了一眼美国,微笑着耸耸肩,看着美/国。“我想是的……”

 

美/国吻了加/拿/大,然后享受来自面前加/拿/大的温柔的回吻,美/国又笑了笑。

“那就闭嘴吧,我可爱的马蒂。”

 

加/拿/大点了点头,试图拨开美/国往他腰上抚摸的手,但最终无济于事。

 

 

 

“好吧,好吧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