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の塔

In their own tears of sadness inside discarded do ?

是在自己的眼泪里丢弃的悲伤吗?

(无授权翻译)Je t' aime Canada(1)

加/拿/大  渥太华

 

好吧,马修·威廉姆斯真的厌倦了他的生活——真的厌倦了被他的友好国家一直忽视。为什么人们对待他就像是对待透明人一样,忽视他?略过他?加/拿/大很安静,很漂亮。嗯,这明明是世界上十个最好的国家之一!

 

马修开始思考——他被忽视是因为他很安静,不喜欢大声说话?还是因为他的南部邻居兼胞弟太过引人注意?马修记得有些时候,一些国家说,他们为马修感到难过,因为他不得不住在阿尔弗雷德旁边。有时他甚至为自己感到难过,但他不会用它来换取世界上的任何东西。

 

他很爱阿尔弗雷德,但阿尔一直坚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,这让马修(对阿尔以及其他国家)感到有点厌烦,他想改变这一点。

 

他该怎么改变这一切?

 

很快的,他脑子里涌出了一些想法。

 

加/拿/大阖上了紫蓝色的眼睛,全神贯注地思考着他脑子里的一系列方法。


啊……首先,他可以装扮成阿尔弗雷德,或者把他人格化……

然后这个想法就被否定了。

不可能——那绝对没用。没有人会注意到他和美/国的区别(现在人们无法区分他们,想象一下他穿得像阿尔弗雷德)。这可能会使问题更大,既然你已经考虑过了……


或许……加强与其他国家的经济联盟……?

不。加/拿/大质疑自己这样做会有什么好处;其次他已经和几个国家有了牢固的经济联系,但他们仍然不记得他……


那么……发动第/三/次/世/界/大/战……

哦,好吧……他根本不想尝试。(即使全世界都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记住他……)



马修沮丧地叹了口气,他蜷缩在床上,像一个婴儿那样。加/拿/大拿起手机,却不知道要干什么。

也许北极熊有个主意。熊二郎比他看起来似乎聪明得多(当然这是考虑到他毛茸茸的脸上总是流露出那种无私的可爱表情),或许它可以帮上忙。“熊二郎……”

 

“谁?”熊二郎低声咕哝着慢慢走进房间,回应着主人的呼唤。马修对熊二郎笑了笑,它就像狗狗一样忠诚,甚至比狗更忠诚,即使熊永远记不起他的名字,但它也永远在他身边(加/拿/大不确定这是熊二郎的游戏的一部分,还是熊二郎真的记不起他的名字)。事实上,他怀疑……

 

“熊二郎,我该如何让人们记住我啊……嗯?”加/拿大/问,抱起跳上他的床的熊,放在他的膝盖上,并依偎在它毛茸茸的胸口。“你知道怎么办吗?”加/拿/大问句的语调很温柔,忽然间熊二郎似乎变的很体贴。

 ……

沉默,马修在等熊二郎给出答复,气氛似乎变得很温馨。熊二郎的声音打破了这种温馨,“法/国。”北极熊咕哝着,趁加/拿/大抬头看它时,把头埋在加/拿/大的胸口,打了一个呵欠……“法/国?”马修一本正经地重复着,惊讶地眨着紫蓝色的眼睛。法/国怎么才能让他被认出来?(尽管法/国是少数几个能认出它的国家之一;美/国、荷/兰和乌/克/兰则是另外一些国家)。

 

熊二郎摇摇头,显然它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(加/拿/大不知道熊二郎是否能说出整句话),爬上了加/拿/大的身子。马修再次惊讶地眨了眨眼,熊二郎轻轻地舔了舔加/拿/大的脸颊,又用爪子摸了摸他的嘴唇。“爱。”熊低声说,希望加/拿/大能理解他的意思。

 

马修又眨了眨眼,用正在沉思的表情盯着天花板看;当他终于理解熊二郎在说什么时,他紫蓝色的眼睛立刻闪烁了起来。

 

“谢谢!”他笑了起来,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他猛地站起来,把熊二郎抱紧,往怀里摁了摁。熊被紧紧地搂在怀里。“这真是个好主意!”马修的眼睛里闪着光芒,划开了眼中的模糊星云,坚定从中破出。他知道,如果他这么做,他将不得不忘记自己的羞怯(这很难,但他想不惜任何代价被人注意)。

 

当然,他从小就被按英/国的方式培养(而英/国从来没有表现出他的情感,正如亚瑟坚持说的那样),但他也曾接受过法/国的教导。加/拿/大会利用这一点为他带来好处……

 

他决定:巧妙地挑逗和诱惑其他国家,直到他们记住他……

 

哦,是的,加/拿/大会确保没有人再忘记他,而且也没有人再忽视他……

 

不过很遗憾,正如他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现的那样,美/国根本不会对这个想法感到满意…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24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